当前位置:首页>>图片新闻
图片新闻
琅琊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
时间:2024-03-2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3月21日下午,琅琊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。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,全体干警参加会议。

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

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薛模广报告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

会上,琅琊区院党组成员、纪检组组长薛模广通报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,深入分析当前形势,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。随后,会议宣读了《琅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》、《“强理论、提素能”岗位练兵活动获奖名单》,并为获得表彰的干警、集体颁奖。

对先进科室、先进个人颁奖

最后,王平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,鼓励全体干警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、争创一流。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王平检察长强调:一要坚持聚焦“两个维护”,持续强化政治引领;二要坚持聚焦凝心铸魂,持续加强理论武装;三要持续聚焦纪律建设,持续淬炼过硬作风。